close

剛剛打火機爆了好危險QQQ

….max把蚊香放在打火機上所以他燒爆了……

今天又是平安safe的一天!太好了!

 

今天感覺有比昨天輕鬆一點~

可能是因為~

1~早上去溜狗XD~比較輕鬆~

2~今天坐了兩次麵包~所以不在廚房裡面壓力比較沒那麼大XD

3~中午去買便當~又稍微混了一下XDDDDDD

不過最後……晚餐是M姐跟欣蓉一起煮的~所以剩我一個人在店裡幫忙~

其實沒甚麼事但是就是一直站著很累~”~

 

另外~因為已經摸清楚了host不大可能跟我們練日文~

所以偶爾就偷偷得跟客人們聊天XD~

 

像是今天有客人就問我說~綁頭巾不熱嗎?

「超~~~~熱的阿!!!!!」我就說~

 

然後還有問我哪裡來的~

問我來這裡多久~

然後說我日文講得還不錯~

不過想當然是客套話吧XD~

我就說~沒有啦~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

 

另外還有問我為什麼戴兩支手錶XD

日本人跟台灣人都一樣XDDDDD哈哈

我就用日文從頭到尾解釋一遍~他不是手錶~

他是護身符~

還有上面的符號代表的意義跟他的功用等等~

哈哈XD

算是今天最大的收獲耶~

 

今天最後的工作是跟max一起去溜狗~~

閒聊了一下~

沒甚麼特別的~

 

晚餐很好吃唷~M姐做得~好吃~

然後也只有自己吃~跟昨天有他們一起聊天不一樣

今天就我們幾個自己聊天

有時後一忘我~我們三個台灣人就劈哩啪啦的講了起來

完全不顧max在旁邊聽不懂XD

就還示範了柔道、綜逮之類的~挺歡樂的~

忘了說~max是學空手道的~

今天還被他嚇到了一下…..

因為wwoofer house算是在二樓~必須要走個室外的樓梯上來的那種

然後今天我要出門的時候,突然一雙手的攀在二樓的地板上……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小偷!?...好早!?

結果一看……發現是max在引體向上練他的肌肉……

偷偷說……之前就聽說他身材不錯……今天一看~是不只不錯喔……三角肌斜方肌等等都有……(看超仔細XD)

 

在我打字的同時~M姐來了~

還吹起口弦耶~超厲害!!!!!!

然後我們稍微聊了一下我喜歡的偶像XDDDDD

我講到這一類的話題就停不下來阿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