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看這本書「有人因你活著而幸福嗎?」的時候

洋洋灑灑寫了不只10件事,

想做的事太多了,說是"一定"要做的事

其實只是一種與自己約定要去達成的說法

作者要求要填上10項愚蠢至極的事

再加上我自己的願望及夢想,

清單正不斷的增加中。

昨天我把這本書重新拿出來看,

才發現在完全不記得的情況下,我已經完成了其中的一項

看來......這份清單真的是我這輩子很想做很想做的事吧!

 

1、愛河、塞納河、萊茵河......等各國有名的河畔彈奏吉他。

2、坐一次頭等艙。

3、有一年,每天都認真的看完一部電影。

4、學會7種語言。(進行中,目前已會:英、日、韓)

5、住在喜歡的夢想中的房子裡(一天也好)

6、五月天的歌詞全部背起來。

7、錄一張自己的專輯。

8、用好身材穿比基尼在海邊奔跑。

9、親口對怪獸說「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10、一口氣唱完五月天所有的歌。a5f6de686ce5f8f416cb6c1aa23d017c.gif  (2014.07.04)

11、學會騎馬。

12、買很多書,塞滿一整牆的書櫃。

13、寫一本能改變人的書。

14、學會品茗。

15、學會品酒。

16、學咖啡。

17、自己一個人到南美洲自助旅行。

18、養成一生的運動習慣。

19、25歲生日(2015.07.04)前瘦到55公斤。(進行中)

20、開一間複合式民宿,含餐飲(獨立餐廳)、住宿、嚮導、國外打工機會。

21、到生活較貧困的國家當志工。(長期,起碼2~3年)

 

(這清單根本就太認真了吧!XDDDDD)

我覺得最蠢的應該就第9項而已哈哈哈可是擺明也是最難實現的吧XD

-----------------------------------------------------------------------------------------------

-------------------(2014.07.04)------------------------------------------------------------

在決定做這件事的時候,其實壓根忘了清單這回事
我只是單純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很想要去挑戰一下哈哈哈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很想要把五月天所有的歌唱過一遍
事先查好五月天寫過的、參與過的所有歌曲
然後在好樂迪網站上查了可能有的歌曲,
最後去youtube找一些沒聽過或不會唱的舊歌開始練習
最開始估算時間的時候,就算一大早去唱,可能也得唱到過午夜12點....
所以最後整體歌單是:

好樂迪目前五月天歌單裡曲目共122首, 扣掉"叫我第一名"點了卻沒播121首。
所需時間共8個多小時,約9小時。
另外再加上團員為其他藝人演(合)唱、作詞、作曲、MV演出的部分。
本來想要連編曲、製作、演唱會演唱曲目都加進去, 可是因為會沒完沒了...所以...只好刪了這部分XD
預估14~15小時完結

跟好樂迪的櫃台說我一個人要唱14小時的時候,對方呈現驚恐狀態。 哈哈...... 。
歌唱完時14小時還沒到,所以又從前面唱過的歌單中點了一些想要在唱一遍的
最後這次"歡"唱共點了180首+額外BONUS 10首,190首。

做這件事之前也是找過其他喜歡五月天的好友
但或許真得太瘋狂了吧......最後我還是一個人去了
要一個人說出要唱10幾個小時這種話瘋狂程度比兩個人還要瘋上許多
但當下我卻沒有任何退縮的想法,只是覺得...就是這次了!
這次一定要這樣做,這次在不做的話下次又是甚麼時候呢?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再做了......
唱的時候我也問過自己: 好好的生日把自己關在一個黑黑的空間裡是有甚麼意義(笑)
但唱完了,卻發現獲得的東西卻比自己想像的還多
多麼慶幸自己送給了自己如此特別的生日禮物
有些事情,不親自做,是不會知道結果的。

『自從遇見了你,才是我Happy Birthday』
當然,並不是說遇見五月天之前的一切都是白過的
只是當我回頭去想想那些年少輕狂和懵懂無知
發現原來遇到五月天之後,我真的重生過。
一路走來,擁有的東西不一定都是五月天給我的
但卻都是因五月天而開始的。
開始有了去思考的念頭,開始有了去關懷的動作,開始知道怎麼去更珍惜,開始學會了真正的快樂

所以有時候有人問我: 為什麼如此相信五月天?為什麼如此喜歡五月天?
我怎麼能不相信他們呢?相信他們就等於相信我自己。
喜歡他們就等於喜歡我自己。我怎麼能不喜歡我?

一邊唱著,一邊為阿信的詞著迷
一邊看著,一邊愛上當年那個自己
我好慶幸,自己喜歡了五月天,
我好慶幸,我這次真的做到了。

死之前一定要做的10件事(不只10件XD),我完成第一項了!

如果有人問這些蠢事有甚麼意義?有時候意義只有自己才明白吧!
就像那些重要的小事,自己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這是我和我自己的約定。

第一項約定,感想總是特別多。
看著那些有的根本不大可能達成的願望......
我想......就算不成功,我還是努力過的吧!

就算幻覺變成錯覺,也算是體驗過一遍。

2012    生活    相信    笑忘歌    DNA    左鍵(少男少女ICQ)    鹹魚    第一天    HOSEE    如煙    九號球   
麥來亂    I LOVE YOU 無望    抓狂    入陣曲    啾啾啾    OAOA (現在就是永遠)    忘詞    小護士    黑白講
OK啦    我們(時時刻刻)   小太陽    開天窗    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步步  出頭天  噢買尬  戀愛ING   放肆
好不好   燕尾蝶     明白   向前走   錯錯錯     軋車   回來吧   聽不到     武裝   別惹我   一顆蘋果
反而   知足   垃圾車   人生海海   天使   雨眠    金多蝦   三個傻瓜   牙關   秒殺   洗衣機    天天想你   歪腰
星空   為什麼   而我知道   洋蔥   乾杯   賭神   阿姆斯壯    香水   透露   憨人   約翰藍儂  倔強   超人   擁抱
為愛而生   候鳥   溫柔   風若吹   寂寞星球   倉頡   輕功   時光機    第二人生   純真   潔癖    孫悟空   終結孤單
這個世界     有你的將來     愛情的模樣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亂世浮生    志明與春嬌   聖誕夜驚魂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搖滾本事     我又初戀了     嘿我要走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搖滾舞台
(叫我第一名)     摩托車日記     愛情萬歲     私奔到月球     讓我照顧你     瘋狂世界     夜訪吸血鬼
能不能不要說   盛夏光年(阿信)     雌雄同體     恆星的恆心     最重要的小事     Happy birth day(阿信)
諾亞方舟     突然好想你     離開地球表面   一千個世紀     春天的吶喊     生命有一種絕對     心中無別人    
借問眾神明     羅密歐與茱麗葉     永遠的永遠     晚安地球人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如果還有明天 信/薛岳(單純想唱rapXD)     彩虹 梁靜茹     好聚好散 任賢齊     起來 四分衛    
LaLaLa 朱孝天     啤酒咖啡 許茹芸     東海小王子 黃玉榮       就在今夜 丘丘樂團    
意外的旅客 周華健     大富翁 品冠     絲路 梁靜茹     101 梁靜茹     寂寞堂口 謝霆鋒    
你是唯一 張芸京       在梅邊 王力宏     想原諒 丁噹     瓶中沙 Twins     superwoman 曹格
對摺 任賢齊     愛是對的 蔡旻佑     黑暗騎士 林俊傑     猜不透 丁噹     風暴 李心潔    
揮霍愛人的耐性 江美琪     無法度按奈 WHYNOT     親親 梁靜茹   命運 家家     離家出走 丁噹
謝謝你的溫柔 SHE
    破天荒 張芸京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     搞砸了 黃鴻升    
可樂戒指 梁靜茹     夢交響 丁噹    無可救藥 品冠     不信邪 任賢齊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品冠
可以不可以 丁噹     我很好 劉若英     年華 劉若英     走火入魔 丁噹+阿信    疼愛 蕭敬騰    
花火 丁噹     SHERO SHE     伯牙絕弦 王力宏     超級偶像 吳海文     超自然 井柏然    
我就是喜歡這樣 丁噹    澀谷 黃鴻升     花又開好了 SHE     福爾摩斯 蕭敬騰     天機 MP魔幻力量
証明 Flumpool     五月天 SHE     拯救世界 八三夭   最好的結局 八三夭    
為你寫詩 吳克群(獻給我生命的絕對)
臨時加點: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瑪莎演唱會演唱)     Lonely Christmas 陳奕迅     失憶 梁靜茹(五月天編曲)

  -BONUS加唱: 天機 入陣曲  黑暗騎士  2012  雌雄同體  小護士  擁抱  Happy birth day -(完)

 

你說我  是瘋子  有甚麼能比快樂更真實?

-----------------------------------------------------------------------------------------------
-------------------(20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