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 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 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這世界好多屎。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一再陷入低潮的輪迴

縱使潮落後有潮起,但潮起又潮落的頻率讓人喘不過氣

 

我覺得我很努力的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好像只要坐在這裡,這個工作的崗位

永遠無法暢快的呼吸

 

試圖好好讓自己放個假,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叨擾我內心平靜

下了班,還是會想著明天上班,索性

來到公司做些自己也不知道重不重要的事情。

 

厭惡,無法正視自己的工作,卻又放不下心。

對工作的敷衍態度,甚至連自己都厭惡起了自己

內心每天都在矛盾與衝擊

它告訴我『該振作了,該全力以付了』

但我感到力不從心。

因此而更加討厭自己。

因為我做得不夠好,遠遠的,遠遠的,達成不了心目中理想的目標。

 

『我為什麼要這樣逼自己?』

另一個他這樣說,但我仍堅持著不能再逃避

所以我更加討厭自己。

因為我對自己不夠好,但又,

 

我搞不懂我現在需要的是堅持還是休息

 

我們都清楚那是不能避免的

要感受快樂,就會有難過

雖然還是不懂人總是喜歡感受傷悲要比快樂來的多

 

然後我只能告訴自己

這一切就是人生,不管歷練了甚麼,體會了甚麼

我都跟自己約定好了,

要看這個世界有多美麗,就要看這個世界有多醜陋

如果這一切的難過依舊是庸人自擾

那麼

就讓這一切跟感動快樂共存於心中

即使現在的你找不到任何快樂的理由

但你不能否認那些甜美過去與璀璨未來

勢必會出現在旅途中

 

驕傲 苦痛 這一生都要擁有

就算結果仍舊是悲

淚水他也不算白流

終究他結成了苦果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就算一切到了盡頭 發現了一場空

但存在心中的 還有那些經過

 

這些種種,就是我期待的 人生

如此簡單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