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人看到嗎?

如果有人看到的話不錯吧!?

懷著這樣的心態,我又開始寫了......

 

從我有了一本名叫「這就是人參」的日記本開始,

我決定不管喜怒哀樂,將他丟進去化為文字跟插圖,

縱使還是有很多難過去的情緒,

但難過,終究是過了,

悲傷憤怒總會過去,而快樂美好也是一樣的,

『人生是甚麼呢?人的一生又在追求甚麼呢?』

關於未來,我搞不懂,我看不清,

所以我想......

那麼就將過去的點點滴滴留下吧。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個霎那

--當我看著過去的種種

我終於會領悟我一生走過的痕跡,

就是所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